[轉載]弗蘭克. 詹納–喬治大街的傳道人


教會的人分享了這個故事
弗蘭克(Frank Jenner)這個人,連續28年 ,每天向10個人傳福音.
精神和持續力真的太叫人感動了.

「你知道你死後,你的靈魂會去哪裡呢?」不知道這問題的答案的人,就會走到地獄門前,最後會瞬間掉入地獄。

跟你一起分享這則故事

----故事原文---------------
來源 網路
Frank Jenner
很多年前的一個晚上,在英國伯恩第斯市的一所浸信會教堂裡,牧師狄克森邀請一個名叫彼得的人分享他的見證。

彼得說:“以下就是我得救的經歷。我是一名皇家海軍,曾去過澳大利亞的悉尼,一天我正在悉尼的喬治大街散步,一個路人突然走過來對我說:‘先生,我可以問您一個問題嗎?但願我的問題不會冒犯您。假若您今天死了,你的靈魂會到哪裡去呢?聖經上說人死後會到天堂或者會到地獄。您想過這個問題嗎?願上帝祝福你。’說完這話那人就走開了。我從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提問,當時頭腦裡也沒有任何答案。後來我回到了英國,有人向我傳福音,我就信了主。”

過了不久,這所浸信會開了一場青年團契聚會。在這個聚會中,一個來自其他團契的人,名叫諾埃爾,他分享了他的見證。諾埃爾說:“我曾是一名皇家海軍,一次我們的船停在悉尼。那天晚上我在悉尼的喬治大街散步。突然不知道哪裡冒出一個人,那人對我說:‘年輕人,我想問你一個問題,如果你今晚死了,你的靈魂會到哪裡去呢?不要回避這個問題,或者天堂或者地獄。’他說的這些話讓我困擾了好幾個月,後來我找到一個基督徒,他引導我,我就把自己的生命獻給耶穌。我的見證就是這樣!”

狄克森牧師很吃驚,因為彼得和諾埃爾都是在喬治大街聽到福音的。不久他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的一次講道中,就分享了彼得和諾埃爾的見證。就在他分享的時候,又有人跳起來說:“我也是在喬治大街遇到那個人的。我也是被同樣的方式引導來信耶穌的!”

這個跳起來做見證的人是一個名叫威爾克斯的軍官,一次他在喬治大街,正匆忙登上有軌電車的時候,有人在他背後說:“嗨,等等。”威爾克斯就停下回頭看到一個陌生人,那人說:“軍官,如果你今晚死了,你的靈魂會到哪裡去呢?是去天堂還是地獄?”威爾克斯回答說:我想我應該可以去天堂吧。“你的期望不是確定啊,但願你能真的確信自己能去哪”陌生人說。

陌生人的問題使威爾克斯看到了他自己生命上的痛處。儘管在外人看來他是一個好人,也參加教會,也有幸福的家庭。但是威爾克斯自己清楚他是一個偽君子。從來不敢面對永生的問題。兩周之後,威爾克斯跪下來並邀請耶穌做自己生命的救主。

狄克森牧師在世界各地佈道。他來到澳大利亞珀斯市講道時再一次分享喬治大街的故事。會後,一個年輕人告訴他說:他也曾是一個皇家海軍,也是在喬治大街遇到那個陌生人的,也是被他的話影響而信主的。

後來狄克森牧師來到了悉尼,他非常渴望能夠找到那個傳教士。他就諮詢當地一個主內同工問“喬治大街的那個人是誰?”同工回答說:“我知道那個人,他名字叫做弗蘭克. 詹納。”

同工帶著狄克森牧師到了弗蘭克的住處,那是一個簡陋的小房子。同工把狄克森牧師引薦給弗蘭克。狄克森牧師就開始講述他遇到的那四個人,是如何因為聽到弗蘭克的簡單提問而信主的。弗蘭克哭泣地說:“我向許多人問過這樣的問題,但是他們後來有沒有信主我卻不知道。這是我第一次聽說有人因為聽了我的提問而信主的!我有時在教會的週六晚上見證會上傳福音,其中有些人會決志,然後在周日的早上他們會來我家吃早飯(有時候甚至有30個人),但是我從來沒有聽到過那些我在大街上提問的人信主了。”

弗蘭克16年來一直堅持這樣的工作,但是這是第一次他聽到他工作的效果。我想說,他這樣的堅持真的顯示出他對耶穌的感恩和愛。儘管他沒有聽到任何結果,他還是一直在堅持做。

在以後的幾年中,狄克森牧師在世界各地傳道,他也多次講到弗蘭克的故事。

在英國 - 在一次福音大會上,有一些牧師來告訴狄克森牧師,他們曾經就在街上遇到這個陌生人用這個問題問過他們。

在印度 – 在一次宣教大會上,有一個印度人分享說他曾去過悉尼,遇到了弗蘭克的提問,後來他接受了耶穌,現在已經加入了一個主內事工。

在牙買加–在一次宣教大會上,有一對傳教士夫婦分享是因為弗蘭克的見證而信耶穌。

在美國–在一次海軍專職牧師聚會上,一個牧師見證說他是因為弗蘭克的提問才成為基督徒的。

沒辦法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因喬治大街的佈道而獲得了新的生命,但是我們可以說弗蘭克的福音的果子遠比這些簡單的數字貴重的多。

弗蘭克講述他自己的信仰經歷,他的得救經歷就像那些他傳福音的人一樣奇妙。他說:“在我認識耶穌之前,我是一個水手,過著放蕩的生活,沉溺於賭博,後來,在1937年,我遇到了主耶穌,我的生命翻轉了,不再沉溺於賭博了。”為了向神表達他的感恩之心,他立志要盡力為神作工。他每天要向10個人談論耶穌。並且他28年一直都這樣做。“不論是戰時還是和平年代,不論得時不得時,我都繼續這樣的工作。因為我做過承諾。” 據估計弗蘭克這些年向超過十萬的人以這樣方式傳福音。

弗蘭克晚年的時候,身體健康情況不好,在他最後的日子裡,他禱告說:“主啊,請在周日晚上帶我回天家。”他最後的這個禱告蒙應允了。他在一個周日晚上午夜的一刻鐘離世了。第二天早上,一束陽光通過窗戶照進來,陽光落在他那本心愛的聖經上,一朵美麗的玫瑰花還留在聖經上。

除了少數一些基督徒外,沒有人認識弗蘭克。但是我敢肯定地告訴你,在天堂裡他的名字一定很多人都知道。你能想像的到天堂上歡迎他到家的場景嗎?

主耶穌說,“凡在人面前認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。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” (馬太福音10:32-33)我自己想,耶穌一定會在天父的面前認弗蘭克的。

實際上,天父的承認,這才是我們能得到的最大的承認。比在地上的認可要大多了。

我還沒有看到過弗蘭克出現在任何著名的報紙上,甚至雜誌上對他的描述也是寥寥幾筆,但是我們知道他在耶穌裡得到的獎賞要比這大的多。

願上帝祝福你成為一個大能的福音勇士,奉耶穌基督的名字禱告,阿們

Translated to Chinese by Caleb Wang, calebwang1189@gmail.com

留言